close

常常看到卻不知道名子系列-星戰毀滅者(Mars Attacks)

big_thumb_bc1fb3b5e76d9b694db2f0a9a1c6c454.jpg  

沒錯就是他火星人就是這齣...

marsattackslist.jpg  

mars-attacks-soldier.jpg  

就是這齣號稱史上最高造價,1996年提姆波頓用了一億美金打造的惡搞科幻片,

想用著50年代的電影風格來惡搞好萊塢的科幻電影,

再加上爛到一個不行的劇情方針擺明了就是要惡搞影片,

劇情大意:

一群火星人大隊飛碟接近地球,

所以美國總統決定與火星人建交,順便用此機會大作公關,留名青史。

(為什麼是美國?因為華納公司是美國的...)

沒想到不安好心的火星人,利用地球人「文明越先進越愛好和平」的假設,

但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mars-attacks-grounded-ship.jpg  

誰知道火星人反覆裝出想和平建交的模樣,

馬上又用雷射死光槍濫殺前來求和的人,

就像許多外星人入侵的電影,還用飛碟玩弄地球各地的地標,

說明侵略速度之快或者只是單純想惡搞一下。

人類最後還是意外找到對抗強大火星人的武器:

史林·惠特曼演唱之歌曲「印第安愛的呼聲」,

 

火星人一聽頭就會爆開,連飛碟也無法抵抗。

音頻共振原理?!

反正就在爆漿中火星人就此全軍覆沒,

留下地球上的小人物重建家園...

 

所以...

因為這個我又去看了一遍電影..

youtube上都有連結大家自己找吧!

真是噩夢般的回憶...

害我又想起一部電影"靈異象限"(2002)...還是不要再回憶下去好了!

打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我有多恨外星人電影....

去搜尋影評版他們會更專業...的批評 呵呵!

來說說玩具主題吧!

mars_lge.JPG  

當年的電視廣告

  

比較常看到在玩具店有的就是人偶包或者是大飛碟載具,

所以我打算來個比較不一樣的,

說真的這部戲比較多戲份的應該是它,

可以轟掉人類肉體的雷射死光槍,

要介紹的就是這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外星雷射死光槍...

marsattacks.jpg

Mars Attacks1.jpg  

Mars Attacks2.jpg  

Mars Attacks4.jpg 

Mars Attacks6.jpg    

所以....週三小周末壓力很大就可以Try me一下...

看你是要拿去轟一下同事的腦袋還是自我安慰一下,

裝上電池它還會動還有有音效,

我個人認為是比...人偶包趣味啦!

Mars Attacks5.jpg  

Mars Attacks8.jpg

Mars Attacks7.jpg

其實我不太想寫這一篇,

只是朋友一直問這到底是漫畫還是卡通!

是不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好啦....1996到現在也算久...

但是不要再逼我陪你看一次電影...youtube上很多....

MARS ATTACKS IS BACK-ACK-ACK!....

爆腦袋那段是可以反覆看一下...(1996)

big_thumb_d57105aa8306e5f4b47a5f57b60fb9b7.jpg   

1366661305_Martian_Master_04_ps.jpg  

對了! 注意注意!!

其實他們拿的雷射槍沒一隻長得像這兩隻玩具......

連玩具都可以惡搞呢~~ 其實只是沒想那麼多吧...! 隨便

mars-attacks_l.jpg

掰掰...

附贈....影片

  

arrow
arrow

    MS-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