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玩具-平價食玩森永巧可球來貘子(馬來貘)

9.jpg  

昨天才回顧了一下森永巧克力球,

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過去幾個月來的熱門商品本來是他!

1.jpg  

2.jpg  4.jpg  

現在又要改朝換代了,

換成蛋黃哥之前還有菇菇,

5.jpg    6.jpg  

不過菇菇是筆套而蛋黃哥是磁鐵,

這根本要逼死上班族麻....可以用又可愛..

只能告訴森永你策略成功,還讓我買到一個回憶....

這麼可愛的療癒小物,正是上班族需要的...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錢定價NT49,

雖然巧克力球離我記憶中的NT25已經很遙遠了,

當然巧克力球的經典是元祖SD鋼蛋,再來就是經典的鋼彈W,

更別說巧可球很之前的前身,

其實是餅乾來著印象中是售價NT35元,

買過神奇寶貝的和爆走兄弟四驅車,

你看當年的玩具還在只是貼紙不在了,

印象中是共八種,

10.jpg  

而且食玩也是不少,當年還有美少女戰士...

有分男孩女孩市場...

14.jpg  

15.jpg  

還有一種軟糖在國小的時候是櫻桃小丸子,

不過裡面只有貼紙,沒有玩具....吧!

小時候會買是因為很划算,一盒裡面有好幾顆方狀的,

也許就是現在HI CHEW的前身吧!!!

介紹一下標題的主角來貘子!

共有七款,含一款隱藏版!!

隱藏版有三層肉而且還是坐著的杯緣,非常可愛!!

重點是現在杯緣隨便一個小轉蛋至少都要NT80!!

像來貘子這麼可愛的杯緣你還能不去蒐集嗎!?!

真的是上班族的小雀幸!!

7.jpg  

第一次抽一封(五盒),就抽到了隱藏三層肉@@

重複了一隻下腰,算是可以接受的

11.jpg  

13.jpg  

第二次又抽了兩封(10盒)

統計後的數據

12.jpg  

感覺上下腰跟癱軟就是最多的!!

話說我的後勾有這麼難抽嗎!!!!?麻煩雜貨店再進貨...

8.jpg  

小男孩已經變成一個勞苦上班族,

還是能藉由食玩調解身心,算是時代的傳承!?

雖然時空背景的改變,已經有好多種小時候送玩具的零食不復存在,

因為小孩子吃這些零食會變胖,所以修法了明年不能再贈送,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童年回憶中的美好一頁!

平價食玩不僅僅是個商品還是個美好的回憶。

 

後記!!

大家都會想問哪裡買@@我只能說我是去雜貨店買的,

而且是那種五金雜貨,類似什麼大批發大採購那種傳統的五金雜貨批發,

我看到他有賣森永的我就請店員進貨了,而且一次也都是幾封而已,

一月中旬各大通路就會慢慢上市了,畢竟你也要讓森永回收一下LINE Ranger吧~

 

所以不要真的傻傻地去買NT80NT90的,

好好地一起回憶一下共同回憶,難得這是大家都有的回憶,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食玩!!

希望森永能守住售價跟品質,

共同回憶!!無價.....

 

 更多文章請按圖片

IMG_0038_meitu_1.jpg  

 

 

arrow
arrow

    MS-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