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卡克(量產)

MSM 07 魔蟹

與戰蟹(葛克 MSM-03)設計相反,

是以提昇陸上運動性能為重點而設計的水陸兩用高性能 MS,

其陸上運動性能和作戰半徑較其他水陸兩用 MS 為佳。

由於在水中不能使用光束武器,雙手設計成鋼爪,

極利於近身作戰,在實戰裡亦證實能有效地把聯邦的吉姆(RGM-79) 貫穿。

其餘有頭頂的火箭發射器六門及掌心的米加粒子砲共兩門。

IMAG1220  

以前非常不喜歡這類的機型,尤其是吉翁軍類別的單眼機,

但是工作專長方面,讓我對舊型的機型產生特別的偏愛。

怎麼說會讓我覺得這類或舊機型有獨特的偏愛呢?

水陸兩棲機器人有原因的省略一些武器或者不能裝載的光束武器

做的圓形機型方便水下活動,這些舊型的MS再現在看來還是很有邏輯性

然而現在都出的MS幾乎都是以宇宙戰為主已經不會有什麼水陸兩棲的新MS,

但是邏輯性與舊型MS傭有的魅力還是深深的吸引我。

可動性高,雖然沒有RG細膩

而且腰部也有一個細節可讓腰部可動,可前後

IMAG1223  

我覺得對於新的HG系列(HGUC)製程方面改善很多,

充分的增加了可玩性與收納性,

對於以前無法實體化的機型,

也許哪天都會可以實體化,最重要的市價也比較可親,

小資也可以好好的玩模型,

相信對於市場也好玩家也好都是福音。

IMAG1217  

機型可動性高可以隨意擺POSE,且很貼心的下方有可以插入支架的洞

重點是價錢便宜的HG值得購入來玩玩,

購入金額NT150,

一環一環的肢體就有一種阿強機器人的感覺,

這就是舊型MS的魅力吧

IMAG1222    

背部的水中推進器與腳底的水扇推進裝置,也深得我心阿。

 

 

影片資料 Gundam.Info.en

請至下方連結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mvkN5xfyI

  

arrow
arrow

    MS-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